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助推通化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普惠职工 助力冰雪”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日期: 2023-12-28 18:15:39 浏览次数:0

 12月28日上午10点,由通化市总工会主办的通化市2024年度万名职工上冰雪——“普惠职工 助力冰雪”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中午12:00第一批“普惠职工·助力冰雪”线上抢券活动同期进行。


图片1


 此次活动,是通化市总工会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而举办的。同时,也是利用通化市丰富的冰雪资源,助推通化冰雪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而不断提高职工生活品质,普惠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项活动,不仅有力的推动了职工“带薪雪假”制度的落实,还通过号召各基层工会开展各具特色的务实冰雪活动内容,有效增强了工会基层组织的活力。

 通化市总工会为普惠职工·助力冰雪”线上抢券活动投入100万元资金,让广大职工会员通过登陆吉林省总工会“吉工e站”平台手机APP,进行即时抢电子优惠券活动。本次活动实行“1元抵200元”的优惠政策,域内会员可以参与四轮线上抢券,有力激发了广大职工会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

 各级工会组织积极组织,以文件、微信、朋友圈、视频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利用各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广而告之,更大范围的动员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加冰雪活动,营造了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

 各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认真组织,加强调度,全市共有8家冰雪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并为此次活动设立了诸多的优惠项目。在价格上,各冰雪单位充分协商,给与最大优惠普惠职工,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良好氛围。

 通化市2024年度万名职工上冰雪——“普惠职工 助力冰雪”活动的线上抢券活动第一批50万元,仅10分钟全部抢完。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