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通化市总工会第七届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12-07 10:40:44 浏览次数:0

 12月6日,市总工会第七届一次全委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所永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楠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所永吉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当前,东北全面振兴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加快通化发展离不开各级工会组织的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更离不开全市广大职工的共同参与、团结奋斗。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机构一定要认真领会、不负众望、抓好落实,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陈楠代表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站在新征程新起点,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辜负市委和全市职工群众的信任。各级工会组织将围绕全市“一四五”发展思路,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主线,着力构建“四个体系”,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工会力量,奋力开创通化工运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