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柳河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直播销售员、电子商务师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25 16:25:00 浏览次数:0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民营企业大发展的意见》精神,大力实施普惠服务行动、权益保障行动,提高针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水平,为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柳河县总工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于2023年12月2日---12月17日先后组织开展了直播销售员、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踊跃参与,积极响应。

 本次培训班主要服务对象为我县加入工会组织的农民工、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各级工会常态化送温暖帮扶慰问的职工家庭成员(含配偶、子女)、下岗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困难职工子女、高校毕业生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广大职工群众。

 本次培训班共惠及90余名职工群众,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创业、就业能力。培训结束后,经过县总工会多方协调,目前已有一家企业和本次参与培训的30余名学员达成直播带货的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