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通化县举办第十三届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 2023-09-04 15:14:47 浏览次数:0

 8月28日、29日,“中国梦·劳动美”通化县第十三届职工乒乓球赛在通化县文体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县总工会主办,县文广旅局协办。赛场上高手云集,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36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以球会友。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熟练的技巧和灵活的动作,在球场上找寻着自己最佳的状态。推挡、抽杀、直拍、横拍、长球、短球、正手弧圈球、反手弧圈球……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桌上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不时赢得现场观众喝彩。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前三名。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这是一场集竞技、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乒乓盛宴,为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进一步展现了通化县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