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通化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暨吉林省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通化市选拔赛圆满落幕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23-05-10 13:20:37 浏览次数: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总工会构建全过程的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体系,在全市工会系统形成文体活动引领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市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喜迎工会18大之际,“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通化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暨吉林省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通化市选拔赛”于5月5日在辉南县全民健身中心开赛,这次比赛由通化市总工会、通化市直机关党工委主办,辉南县总工会、辉南县文广旅局承办。


图片1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涛,辉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秀明,辉南县委副书记王策,通化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文生,通化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嬴慧君,辉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姜勇志出席开幕式。


图片2 

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7支羽毛球代表队30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


图片3 

 

本次比赛设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其中,团体比赛分县(市、区)组、基层工会组,包括男双、女双、混双;单项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图片4 

 比赛中,运动员沉着应对,敢打敢拼,高技巧的扣击、灵活的回防,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图片5 

 5月6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通化市职工羽毛球比赛暨吉林省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通化市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6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涛,辉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秀明,辉南县委副书记王策,通化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文生,辉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主席姜勇志出席闭幕式。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各代表队和参赛运动员不畏艰难、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干部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图片7 

 男子单打排名

 第一名:张冠恒

 第二名:刘曾晗

 并列第三名:罗  斌、宋东林

 并列第五名:梁  述、马晓孚、王硕勇、葛建林


图片8 

 女子单打排名

 第一名:王宇婷

 第二名:金晓婧

 并列第三名:王旭琦、丁  

 并列第五名:代  伟、刘  莹、张小美、郭  


图片9 

 男子双打排名

 第一名:刘   楚世超

 第二名:邵云龙 罗大鹏

 并列第三名:孙国民  东、刘    

 并列第五名:杨   董云海、郭吉辉 齐晓飞、王   刘富涛、马云飞 梁立峰


图片10 

 女子双打排名

 第一名:房鸣凤  

 第二名:徐   李玉玲

 并列第三名:许云波 牟仁波、王志红 徐子涵

 并列第五名:王晓佳  颖、屈美娜  微、贾    楠、赵晓莹  


图片11 

 混合双打排名

 第一名:纪   孙丽芬

 第二名:史常亮 修明坤

 并列第三名:高   张微微、姜金辉 马淑清

 并列第五名:张玉彦  侠、赵志敏  芸、李    静、赵立强  


图片12 

 基层工会团体组排名

 第一名:通化市教育局

 第二名:国家税务总局通化市税务局

 并列第三名:通化市纪委监委、中国农业银行通化分行

 并列第五名:通化广播电视台、吉林银行通化分行、通化市生态环境局、中国工商银行通化分行


图片13 

 县区工会团体组排名

 第一名:东昌区总工会

 第二名:通化县总工会

 并列第三名:集安市总工会、二道江区总工会


图片14 

 李涛、史秀明、王策、张文生、姜勇志分别为以上获奖选手和团体颁发了奖牌和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