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集安市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 健身登山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4-27 15:25:32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全市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促进职工健身运动蓬勃发展,4月26日上午,集安市总工会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体育局)举行集安市工会庆“五一”职工健身登山比赛。


1


 此次登山比赛分为男子4公里职工登山赛、女子2公里职工登山赛和团体赛,来自49个单位的518名职工参加比赛。


2


 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沿着蜿蜒的山道,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4公里登山比赛前三名获奖者分别来自:集安市人社局工会、集安市教育局工会、集安市清河镇人民政府工会;女子2公里登山比赛前三名获奖者分别来自:集安市医保局工会、集安市通胜街道工会、集安市人社局工会;团体登山比赛前三名获奖者分别来自:集安市医院工会、集安市税务局工会、中国邮政集团集安市工会。比赛结束后,市总工会为个人登山赛、团队赛获奖者进行颁奖。


3


 通过此次登山比赛,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释放了日常工作中的压力,不仅增强了职工团队的凝聚力,顽强拼搏的精神,也有效提高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了团结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