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通化市总工会举办权益保障业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3-03-17 13:30:2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聚焦新形势下困难职工群体构成、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帮扶方式、管理办法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新情况,市总工会于2023年3月15日在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通化地区工会系统权益保障业务工作培训班。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副主席李琳做了会前培训讲话。参训人员有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主席、权益保障部部长、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通钢集团公司工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

 这次培训班,我们特邀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主管帮扶工作的张立华副部长,省总新近印发5个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帮扶项目申报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会上针对实施细则讨论稿征求了大家意见和建议。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图片4

 

 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却是市总精心搭建学习平台,此次学习内容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极强,大家受益良多,我们会把学到的知识归纳总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