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通化市“助企开工 送工返岗”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架起了一座“就业桥”

发布日期: 2023-02-23 10:30:41 浏览次数: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为我市今年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人力资源保障。2023年2月8日上午,由通化市就业服务局和通化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办的通化市“助企开工 送工返岗”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招聘会以“线下+线上”形式,组织43家爱心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165个,职位需求人数870人。


图片1


 招聘会开设现场招聘区、直播带岗专区、就业服务宣传专区和就业服务咨询专区等展区。为各类民营企业及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求职人员提供集中服务,促进农民工等群体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加大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就业服务咨询区,为求职人员和企业提供有效服务,增加了求职人员选择空间。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服务等咨询台,为企业、求职者提供相关政策解答和服务。


4


图片3


  招聘会当天,线下求职人数达1200余人次,同步线上抖音直播带岗浏览人次近2.2万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0人次,发放政策宣传手册1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