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普惠职工 助力冰雪”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日期: 2023-02-14 06:01:09 浏览次数:0

图片1


 通化市总工会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普惠服务职工的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发展我市冰雪经济的工作要求,安排30万元专项资金,带动全市各级工会通过普惠工会会员的方式,释放政策“撬动效应”,引领职工开启“体验在通化、发展在通化”的冰雪运动之旅。

 2023年2月14日 12:00开始到3月16日结束,在万峰滑雪场、万峰温泉、吉林康养谷、上龙头雪村开展“普惠职工  助力冰雪”活动。活动实行“1元抵200元”的优惠政策,由市总工会“普惠职工  助力冰雪”活动专项资金补足。利用吉林省总工会“吉工e站”手机APP抢电子优惠券,并在定点单位出示电子优惠券参加活动,使用中国银联吉林分公司“云闪付”手机APP出示付款码参与活动。

 市总在动员、组织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的基础上,要求结合本地冰雪资源特色,举办趣味冰雪运动会、冰雪运动知识普及与体验、冰雪联谊等活动。倡导各基层单位以“会员活动日”“党员活动日”等方式,开展职工喜闻乐见且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

 市总工会通过文件、微信群等形式,大力宣传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做到广而告之、不留死角。并当好“普惠职工  助力冰雪”活动的组织者和动员者,为广大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冰雪运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