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涛赴集调研 并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7 16:40:53 浏览次数:0

 1月16日,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涛一行来到集安市,调研人参企业发展情况,并对集安市部分驻村干部及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集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许岩松参加活动。

 1


2


 在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公司,李涛一行实地察看了化妆品生产、灌装、包装等流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李涛指出,人参产业是集安最具有特色、最有发展潜力的富民产业,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公司要抓住有利契机,提升人参产品精深加工水平,努力延伸人参产业链条,提高人参产品附加值和效益,扩大“集安人参”品牌的影响力。相关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能,主动发挥作用,加强协同合作,科学谋划,齐心协力推动集安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3


 在通胜街道城后村,李涛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认真询问了驻村工作及城后村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勇挑重担,继续发扬为民服务、甘愿奉献的工作精神,为城后村的未来谋发展,为城后村的群众谋福利。要力所能及为村里争取资源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助力乡村振兴,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实效。同时,李涛还要求相关部门支持并协助驻村工作,帮助城后村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提升乡村基础设施,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4


 在通胜街道城后村困难户李国玉家里,李涛与老人唠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的给予困难户惠民政策上的支持及精神上的关怀,全力保障好他们的基本生活,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