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通化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通化市县级以上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暨“县级工会加强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11-15 06:12:5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全市工会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1日,“聚焦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2022年通化市县级以上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暨“县级工会加强年”动员会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孝君主持开班仪式。


图片1


 开班仪式上,组织观看了《2021年通化工会工作纪实》《2021年“传承红色基因 奋进崭新时代”系列活动》专题片。

 李涛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县级工会工作的整体合力,推进落实“县级工会加强年”有关工作,进一步振奋精气神、积蓄干事创业的动能,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求。各位学员要统一思想,端正学风,真正做到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图片2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期间安排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的专题教学、情景教学、分组研讨等课程,进一步夯实了业务基础,提升了专业技能,廓清了思想迷雾。拓展训练更是丰富了学习培训的内容,增进了学员间的友谊,营造了团结共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凝聚了工会干部的精气神。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