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通化市总工会干部培训班拓展培训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2-11-03 13:20:28 浏览次数:0

 11月3日上午9时,通化市工会“互助保障杯”趣味运动会,在通化市跃达文化发展会议中心隆重举行。7支代表队近160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运动会以“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创新互助保障工作服务方式”为目标,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通化办事处在通化市总工会的领导下,承办此次活动,活动共设10个项目,累计364人次参加比赛。


图片2


图片4


 比赛开始时大家略显腼腆,但随着场上氛围越来越热烈、浓厚,叫喊声、欢呼声也此起彼伏。在“背夹球”项目中,一个个圆球将运动员们连在了一起,他们喊着同样的口号,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进,短短的几十米,跌倒或成功,他们都荣辱与共。


图片1


 整个赛程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运动员全力完成每一个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场下同事们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欢声笑语,同事们将工会人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图片6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由五名运动员手脚共同配合一起组成的“车轮滚滚”也在运动员们的号子声中前进着,运动员的团结是时代车轮最好的招牌。

 在“8人长绳”这个项目中,我们能看到运动员一个接着一个在长绳下跳动的身影,即使偶有失误,但我们没有听到责备声,有的只是运动员间互相鼓励的声音。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工会系统良好精神风貌,更加进一步激发全系统机关干部坚持锻炼身体,不断超越自我、有所发展、有所创新、有所前进的体育精神,对于丰富工会系统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组织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16


图片19


图片20


 通化市总工会荣获团体第一名,通化县总工会获得团体第二名、柳河县总工会获得团体第三名。


图片21


图片22


图片23


图片24


图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