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通化市总工会举办“相约你我•牵手情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9 13:30:34 浏览次数:0

8


 9月9日,市总工会在江南小镇囍园隆重召开“相约你我·牵手情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涛出席活动,来自全市88个单位、558名职工参加本次联谊会。


5


4


 活动环节中,通过自我展示、互动游戏、幸运抽奖等环节拉近了单身青年们之间的距离,帮助大家进一步相互了解、增进情谊活动现场,青年职工们热情洋溢、神采飞扬,用自我介绍和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自身魅力,互动游戏“奔向幸福”、“一圈到底”、“扬帆起航”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促进了单身职工彼此熟悉,增进交流的机会。据介绍,市总工会已经连续举办五届职工鹊桥联谊会。


1


 今年在总结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让更多的男女单身青年知晓、关注并参与这项活动,职工搭建“相识、相知、真诚友善”的交友平台和舞台展示的,现场共有1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