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凝心·聚力·夺冠军”通化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参加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9-05 09:35:49 浏览次数:0

1

 

为丰富职工生活,促进基层工会组织间交流,发扬团队拼搏精神,展示广大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9月2日,通化市总工会“互助保障杯”拔河比赛在市职教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市23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市总工会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勇夺冠军。


图片1


 图片2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紧张有序。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市总机关代表队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卯足干劲,奋勇拼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比赛之中。面对强劲的对手,队员们表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顽强意志。很多队员手磨红了、胳膊磨破了,但没有一声怨言,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他们拔出了气势、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工会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2

 

 场边的啦啦队也热情高涨,他们一边竭力大喊“加油”,一边用力挥动手臂,跟队员们并肩作战。号子声、呐喊声、助威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赛场上空……

 经过努力拼搏,市总工会代表队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夺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通过开展拔河比赛活动,缓解了机关同志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大大提高了广大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劲头,队员们表示,一定要把这种团结向上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提高工作质量、服务广大职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