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集安市总工会夏季慰问送清凉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8-22 03:16:44 浏览次数:0

 为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化管理要求,保障高温天气对职工带来的危害,维护广大职工身体健康权益。近日,集安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酷暑中工作的医护人员、一线职工(农民工)、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价值6万余元的医用免洗外科手消毒凝胶、消毒液喷剂、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藿香正气丸等疫情防控用品和防暑降温物品


图片11


图片12


 活动中,集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姜伟带领夏送清凉小组先后慰问了集安市医院、中铁七局集桓高速项目建筑工地、团结街道、黎明街道、通盛街道、城东街道及其所辖社区,对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一线职工(农民工)、防疫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工会反映,同时就疫情防控、防暑降温等进行交流和宣讲。


图片13


 此次慰问活动,为医护人员、一线职工(农民工)、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问候和温暖,确保职工群众平安度夏,凝心聚力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