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通化县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国投杯”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 2022-08-15 18:10:08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二十大召开,按照吉林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职工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有为、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年8月8日——10日,由通化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国投杯”通化县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在通化县同德实验学校体育馆举办。出席开幕式领导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思志,县政协主席冯国宏,县委副书记崔晓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奥。县国投集团董事长任楠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常远鑫主持,县委副书记崔晓东致开幕词。


图片7


  本次比赛共设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全县共有29个代表队、174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在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风采。赛场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你追我赶的热烈场面,赢得了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和喝彩声。


图片8


 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局技压群雄,荣获团体第一名,县委办刘增晗过关斩将,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文广旅局金晓婧巾帼不让须眉,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


图片9


图片10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干部职工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比赛的举办既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也为新时代通化县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凝聚了更大合力、注入了更强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