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范锐平到通化市深入调研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8-18 10:15:52 浏览次数:0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范锐平来到我市,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涛,集安市委书记焦文民,集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文泉,副主任、集安市总工会主席许岩松参加活动。


1


 在集安市职工服务中心,范锐平一行详细了解了集安市总工会工作情况和职工服务中心未来建设方向。他强调:职工服务中心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与载体,集安市要切实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着力打造具有职工素质提升、权益维护、宣传教育等功能的职工服务阵地。同时,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突出公益性,彰显服务性,使职工服务中心真正成为职工的学校和乐园。

 在集安市易居疗休养服务中心,范锐平一行实地察看疗休养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住宿环境,了解基地建设管理和作用发挥情况。他指出:职工疗休养制度是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途径,也是当前企业、单位关心关爱广大职工身心健康的具体措施。各级工会要立足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身心健康,落实好职工休息权、休假权和休养权,充分发挥集安山水好、环境优、适合疗休养的优势,科学制定差异化疗休养方案,为广大职工提供多元化疗休养服务,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范锐平一行还来到吉林凉水滩农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职工福利待遇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引导职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力争引领一行,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