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东昌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 ”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9 15:50:48 浏览次数:0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关爱奋斗在一线的职工群众,近日东昌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8月9日,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佟寅华带领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深入到东昌交警大队、万通药业、祥海印刷厂、江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走访慰问炎炎夏日坚守一线的职工,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头顶烈日、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嘱咐大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免高温时段,做好防暑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区总工会还着重向奋战在创建文明城市一线的城管人员、公共厕所清扫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物资。此外,为解决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外卖员等户外劳动者休息纳凉、饮水、如厕等实际问题,区总工会还依托职工服务站、街道、社区服务大厅建设了12个工驿站,为每个工驿站购买配置了饮水机、微波炉、应急药箱、雨伞、充电充气工具等,这里是炎炎夏日里,户外劳动者的纳凉点、歇脚处。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4个基层单位,为1051位高温一线的劳动者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突出了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