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财务资产经审> >

通化市总工会召开第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08 09:50:50 浏览次数:0

 84日,通化市总工会召开第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通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朱文秀主持,8名经审委员参加会议,市总工会财务部黄菊萍、部分县(市、区)经审办主任列席。


图片1


 会上,市总财务部黄菊萍就市总本级2021年度决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度预算(草案)编制情况作了说明,经过委员们审议后一致通过。各县(市、区)经委会主任汇报了2022年经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委员共同对工会经费审查审计情况发表了各自建议和看法。


图片2


 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工会经审作用,朱文秀主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工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把握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变化、经审工作的新要求;二是要围绕工会中心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专项资金的审查审计监督力度,充分发挥经审作用;三是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积极争取同级工会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健全完善工会经审组织建设,夯实经审工作基础。


图片3


 会议指出,2022年市经审会工作将按照省总十四届十次经审会会议精神和市总安排部署,围绕全市工会工作,找准定位,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审查审计监督职责,为“十四五”时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监督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