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东昌区总工会:开展大型线下招聘,搭建求职用工平台

发布日期: 2022-08-03 01:03:12 浏览次数:0

 为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和职工群众就业需求,近日,东昌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在万达广场举办以“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为主题的线下大型招聘会。以此沟通平台为契机,完成招工稳工、求职就业的良好对接。

 招聘现场,近80户涉及医药、化工、商业服务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单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325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1590名工作人员。这里既有运营经理、行政经理等高管岗位,也有化验员、质检员等技术岗位,还有包装工、焊接工、车间工人等一线岗位。求职者针对个人能力专长和职业需求现场咨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呈现出灵活就业职业多样化、择业面宽泛等特点。

 招聘会上,区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免费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维权指导,发放工会普法宣传册、工会职工互助保障宣传单等1000余份。

图片1


图片2


 近年来,东昌区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致力于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定期组织开展“送岗位”、“送清凉”、“送助学”、“送温暖”等诸多工会品牌活动,多措并举服务职工群众。而作为帮扶工作品牌之一的“送岗位”活动,给越来越多的求职者和企业架起了求职用工的信息桥梁,为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和职工群众实现就业再就业,扎实的发挥了工会组织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