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女工天地> >

基层工会活动多·丰富多彩你来看

发布日期: 2022-07-25 01:29:18 浏览次数:0

图片1


 7月22日上午,通化市欧亚购物中心举办了2022年“舞动青春正能量”员工健美操大赛。此次活动以欧亚工会女职工为主,本着为丰富欧亚文化生活,弘扬欧亚企业精神,增强欧亚人凝聚力和创新力,提升集体荣誉感的同时,也能让员工们在练习中舒缓工作压力,促进员工的健康发展。

 市总工会女工部相关人员、滨江街道主任、江南社区书记等参加了活动。通过健美操让员工享受备战过程,既能在运动中得到释放,又能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从而达到增强员工竞争意识充分诠释了欧亚人的激扬与活力;欧亚人用汗水挥洒出青春的姿态;欧亚人用青春展示动人的风采欧亚人的奉献精神由你们传递欧亚人的魅力由我们散发!那是青春在飞扬,那是号角在吹响,带着他们永不言败的执着,自强不息的誓言,同心协力,为美好的未来打拼。胜利已经向们挥起了鲜红的旗帜,此刻既是比赛的终点,同时又是走向美好明天的起点

 本次健美操已经落幕,而青春的精彩依然由们上演。

 通化欧亚将继续秉持静心尽力,团结互助的精神,积极进取,奋发图强通化欧亚用今日的盛世狂欢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欧亚集团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