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柳河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1 07:25:08 浏览次数:0

 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的通知要求,县总工会把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举措,认真落实,精心部署。及时组织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吉视影城观看了《我和我的家乡》红色影片。


图片4


  树高千尺,落叶归根,无论何时何地我们身在何方,心底最思念的地方永远是家乡,不管我们回去与否,它都在那里,是一辈子的牵挂。观影之后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在大时代背景下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一切正在发生变化,感怀逝去岁月的同时也感恩时代变革带来的幸福生活。

 整部影片以“乡村振兴”作为创作的立意和出发点,在题材内容上,着重寻找农村社会变革的普遍新特征,精准捕捉引领农村走向新发展的时代趋势,传神地反映了个体和农村的精神诉求和良好风貌。在镜头语言上,影片着重表现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农村建设的新景观,将现代化视角下的乡土、田野、农耕等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展现给观众,与大家的思乡之情产生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