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球赛促情谊 职工展风采

——“喜迎二十大 活力新东昌”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2-07-20 07:25:50 浏览次数:0

 为丰富全区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近日,东昌区总工会与区体育局联合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 活力新东昌”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区的29支队伍、210余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图片1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了快乐与健康。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意志,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东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通过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示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开放自信,勇于超越”的意志品质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豪迈担当,增强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赛会精神,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用奋斗创造美好未来,用拼搏成就新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