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 共忆初心显真情

发布日期: 2022-06-30 08:50:47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2022年6月29日,二道江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到东通化街道益民社区第六、第八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1

走访慰问老党员宋金江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走访组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忆往事、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了老党员们讲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安享晚年,遇到困难可及时向工会反映。老党员们虽然都年事已高,但依旧时刻关心时事,为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骄傲,对能够见证党的百年华诞这一历史性时刻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也纷纷感慨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衷心感谢组织对老同志在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照顾,表示愿意继续为党的事业和二道江区发展建设发挥余热。


2

走访慰问老党员薛洪珍

3

走访慰问老党员马秀兰


 随后,走访组送上慰问品,表达区总工会党组对老党员的关心和慰问,老党员对区总工会给予的关怀表示了深深地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