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 ”柳河县教育系统教师粉笔字书写能力提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2-06-21 05:50:4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柳河县总工会、柳河县教育局工作安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育工会将“教育质量提升年”作为2022年工作总抓手,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引领,组织教师提高教学基本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系统开展了“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教师粉笔字书写能力提升活动。

 活动经过了校内赛选拔推荐、系统赛初评复评后,今天下午在教师进修学校五楼进行了现场决赛。

 全县共1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其中小学组75名,中学组45名。本届评委会主任、县书协主席、教育书协顾问黄彦平公布评审标准。  副局长于明智为大赛抽取书写内容。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日欣;县总工会经济部部长王凯涛;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林;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于明智;教育局专职督学于永洁等领导及教育系统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教育系统“大练兵、大比武、大提升”教师粉笔字书写能力提升活动,有效地锤炼了教师的粉笔字书写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更展示了柳河教育人勤学善思、笃行致远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