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通化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专题议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19 15:55:56 浏览次数:0

 5月19日上午,通化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22年专题议党会议,市总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党组书记李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调整了市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成员,明确了主要工作职责;分析研究2022年市总工会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听取2022年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工作重点任务汇报;通过了《通化市总工会定期议党和专题议党制度》、《通化市总工会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和《通化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会上,李涛主席就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有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自觉在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上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二是要认真思考谋划,有序推进重点工作。机关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导向,围绕两个工作要点,以提升组织力和突出政治功能为重点,主动思考谋划工作,推进党支部质量标准体系建设。三是要抓好制度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工作纪律和制度落实,带头营造遵规守纪、务实重行的工作氛围,督促分管人员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