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会新闻> >

抗疫路上·工会相伴——通化市总工会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05:19 浏览次数:0

 “我是一名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货车司机,很荣幸能在“抗疫路上·工会相伴”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仪式上,代表全体货车司机谈谈内心感受。接到慰问品的那一刻,让我们真正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工会“娘家人”的厚爱,同时也增强广大货车司机的从业获得感、职业归属感,就业幸福感”。这是通化市总工会开展的“抗疫路上·工会相伴 ”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慰问仪式上,货车司机沙晓峰发自的肺腑之言。


图片3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方案》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改善货车司机生产经营环境,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通化市总工会联合通化市交通运输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关爱货车司机行动,整合资源力量,为货车司机提供精准服务,切实把关心关爱行动做实做细。


图片4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5月13日,通化市总工会购置了400份抗疫慰问品,深入一线开展了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务副局长宋建德、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波等领导参加了慰问仪式。


图片5


图片6


 李涛主席在慰问仪式上代表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货车司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强调:开展这次“抗疫路上·工会相伴”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行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改善货车司机生产经营环境,保障货车司机合法权益,增强广大货车司机的从业获得感和职业归属感。


111


 李涛主席为货车司机“以车为家、与路为伴”,识大体、顾大局,有效防疫情、高效跑好车给予点赞,并叮嘱全体货车司机: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做好防护措施,装卸作业,转、运、消杀等有条不紊,开好每一趟车,送好每一箱物资,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通化市总工会愿一路相伴,共“战疫”共“排难”,让物流‘畅’起来,让物供‘快’起来,共同为彻底战胜疫情、加快建设东北东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12


图片10_副本


 通化市总工会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关注货车司机的良好氛围,征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下货车司机的典型事迹,通过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等一系列关心关爱行动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