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柳河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14 14:10:22 浏览次数:0

 3月10日,柳河县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县总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替补柳河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二是替补柳河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工会主席。会议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郝立军主持。


图片3


图片4


 会上,王雅彬同志宣读替补柳河县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完成替补任务,张文奎同志全票当选柳河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全票当选柳河县总工会主席。

 最后,新当选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四次委员会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文奎同志作表态发言:站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上,将带领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责、开拓进取,坚持以服务职工为主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继承和发扬历届工会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学习、真抓实干、团结共进、廉洁自律,紧紧依靠全体工会委员,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扎实做好新时代工会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工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