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通化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9-13 15:05:11 浏览次数:0

 为推动通化市职工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9月8日至9月9日,由通化市总工会主办、集安市总工会承办、集安市文旅局协办的2021年“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通化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集安市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伴随着雄伟的国歌声比赛隆重开幕,集安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许岩松主持开幕式,集安市委副书记王伟人致欢迎词,通化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孝君致开幕词,通化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涛宣布比赛开幕。


图片1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40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参加,通化市职工乒乓球赛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参赛人员范围最广的一次赛事。参赛队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通化市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图片2


 经过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集安市总工会、柳河县总工会、辉南县总工会获得县市区组男子团体冠亚季军;二道江区总工会、集安市总工会、柳河县总工会获得县市区组女子团体冠亚季军。马啸文、王涛、郑海元等获得县市区组男子单打前八名;桂红梅、董倍贝、柴荣等获得县市区组女子单打前八名。建设银行、体育运动学校、税务局、通化师范学院等获得基层工会组男子团体前八名;住建局、税务局、供电公司、通化师范学院等获得基层工会组女子团体前八名。刘志明、刘林、张浩博、王彤等获得基层工会组男子单打前八名;钟媛、刘雷、杨宏颖、朱秀红等获得基层工会组女子单打前八名。赛会组委会还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特殊贡献奖。


图片3


 通化市总工会将以此次乒乓球赛为契机,结合“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积极推广群众性职工文体活动,团结引领全市职工以昂扬的斗志、火热的干劲、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为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