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职工之家> 基层风采> >

柳河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启动仪式暨“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25 09:25:52 浏览次数:0

 8月27日上午,正值阳光明媚收获之际,柳河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启动仪式暨“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通化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驻柳河县蹲点工作组组长曹鹏波及工作组相关同志;柳河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郝立军、副主席王雅彬及全体机关干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代表,接受“夏送清凉”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


图片3


 此次活动共分四项议程进行,新入会会员代表讲话;新入会会员代表进行集体宣誓;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长曹鹏波、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郝立军、副主席王雅彬、基层工作部部长宋庆恩为新入会会员代表、一线职工代表赠送清凉大礼包;最后,县总工会副主席王雅彬同志代表柳河县总工会全体做了重要讲话。

图片4

图片5

 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味着柳河县总工会在贯彻落实通化市总工会开展组建工会和发展会员三年规划工作中,开启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截止目前,全县新领域新业态新组织建会入会工作已完成任务110%,使游离于工会组织之外的职工入会进家回家。并积极响应全国总工会提出的“中国梦·劳动美”活动重要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了《工会法》、《劳动法》有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规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劳动者、关心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基层职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遵守工会章程,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立足本职,不懈的努力,不断更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各自的岗位上提高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本领,为建设高质量发展新柳河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