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集安市总工会开展建党百年“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02 14:07:56 浏览次数:0

图片1


图片2


为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中央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30日,市总工会开展了《建党百年“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集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姜伟同志代表市总工会党组、领导班子对我市部分困难党员、困难劳模、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共计走访慰问3名困难省级劳动模范,发放慰问金1500元;走访慰问7名困难老党员,发放慰问金3500元;走访慰问10名困难学生家庭,发放慰问金5000元;累计发放慰问金1万元。

在慰问中,每到一处姜伟都鼓励困难职工一定要鼓起勇气,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坚强面对眼前的困难和挫折,和家人一起奋发图强,共渡难关,并叮嘱工会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职工,及时传达政府惠民政策,帮助他们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