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集安市总工会开展“重走抗联路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02 14:07:25 浏览次数:0

图片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集安市总工会全体党员来到白鸡峰战斗遗址,开展“重走抗联路 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白鸡峰战斗遗址地处长白山老岭山脉中部,山高林密,相对隐秘,易守难攻,留有多处红色遗址,是东北抗联一路军老岭抗日游击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抗联遗址,循着先烈的足迹重走抗联路,深切缅怀抗联先烈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总工会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阵阵回荡,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让抗联精神和红色基因深深融入我们的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把缅怀先烈的爱国热情转化到关注民生、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的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