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保障帮扶> >

吉林省总工会领导隋明利一行到首钢通钢公司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 2022-08-28 14:30:14 浏览次数:0

P1320244

微信图片_20210610152806

微信图片_202106101528061


 6月10日,吉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隋明利一行在通化市总工会领导的陪同下到首钢通钢公司调研慰问,首钢通钢公司领导贾向刚、李秀平及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劳模代表、困难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在三楼大会议室,隋明利在听取首钢通钢公司经营生产、工会工作等情况后,对首钢通钢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通钢抢抓机遇,多创效益,持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壮大。

 隋明利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发挥好工会组织优势和作用,探索做好工会工作的新办法,更好地凝聚职工力量,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要继续做好班组建设工作,注重工匠、劳模培养,多选树一些优秀的一线职工,加大奖励力度,鼓励青年职工创新。要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尤其要帮扶好因病致贫的职工,增加工作力度,给予保障。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实生产经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贾向刚对省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首钢通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首钢通钢公司在省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稳步推进。希望省总工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通钢,多为通钢职工队伍建设搭建荣誉平台,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隋明利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孙寿旭和一线困难职工王庆岩。隋明利与劳模、一线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唠家常、问寒暖,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多为企业建言献策,为企业实现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