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财务资产经审> >

通化市总工会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1 10:49:15 浏览次数:0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和爱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做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省总安排,2021年5月18日至24日,6月14日至30日市总事业发展部先后分两批组织通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人员到吉化疗养院进行疗休养,共有156名医务人员参加了疗休养。

这次疗休养活动以促进一线医务人员身心健康为主要目标,包含健康体检、康复理疗、专家讲座、心理咨询等活动,鼓励引导医务人员相互交流、学习提高、促进健康;同时适当安排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博物馆、纪念馆和具有当地代表性的人文和自然景观的参观考察。吉化疗养院精心组织接待,设计了丰富多彩的疗休养项目,使这些医护人员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深受大家欢迎。

通过这次疗休养活动,增进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广大医务人员为我市的卫生健康事业和人民的健康福祉做出更大贡献。